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74|回复: 6

[生活百科] 有人知道23会罢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18 21: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23号有罢工吗    sv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8 22: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啊 我儿子CHRECHE里就有罢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8 22: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学校也不上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8 23: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em:24:]没听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8 23: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00: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说比上次规模更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9 08: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啊      rer  b 线有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