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065|回复: 19

[散讲] 听说lyon已经开始查黑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6 19: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难民来了会不会以后我们就难找工作了?听说lyon已经开始查黑工了(不知道真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6 19:3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工天天都在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6 19:3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美国解体了!
听说日本整个国家沉没海底了!
听说昨晚有人看见本.拉登!
哎.不知道真的假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6 19: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眼泪的痕迹 发表于 2015-9-16 20:32
听说美国解体了!
听说日本整个国家沉没海底了!
听说昨晚有人看见本.拉登!

你在lyon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6 19: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这时候巴黎查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6 19:4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查多就好 中国人老板查越多越好  狗生老板多对同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00:3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aris_BD9g9发布于昨天 20:45
查多就好 中国人老板查越多越好狗生老板多对同包

你这个狗生的不是中国人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00:3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加明发布于17 秒前
[quote]"paris_BD9g9发布于昨天 20:45
查多就好 中国人老板查越多越好狗生老板...

骂的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00:3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aris_BD9g9发布于昨天 20:45
查多就好 中国人老板查越多越好狗生老板多对同包

你她妈的猪狗不如、是你老母给奸了、还是老婆给你带绿帽子啦、为什么恨中国人、你肯定是小日本的野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01:2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aris_BD9g9发布于昨天 20:45
查多就好 中国人老板查越多越好狗生老板多对同包

是不是脑子有病?你刚来法国的时候就有身份了?不见得吧!谁不是做黑工开始的 我去你大爷的 说的自己好像是马云 奥朗德一样,我就不信你就一步登天的 无论你现在多么成功 别忘了曾经的自己,不然我是中国人我都歧视你,中国人被抓 中国人不好 你就很开心吗?是不是精神方面有问题啊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9-17 17: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17:2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这样查黑工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法国人真是脑子***有问题,那些坏人不查不抓就查这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17:4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查这些 不知道搞好治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18:3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TL9发布于1 小时前
[quote]"眼泪的痕迹 发表于 2015-9-16 20:32
听说美国解体了!
听说日本整...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9-17 18:4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