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74|回复: 5

[居留问题] 94第一次去拿表格什么程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3 12:5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早上几点过去 怎么排队 请指点谢谢因为有孩子怕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4 20: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94Creteil吗?请问你今天去了吗?我今天去了,人家一句让我网上约会就把我打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5 10:5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去 我不知道要什么纸张  过几天我老公有时间去问问 我在告诉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4 00: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Isabe_Oh6Ag 发表于 2015-9-15 11:57
我还没去 我不知道要什么纸张  过几天我老公有时间去问问 我在告诉你

去了吗?有给约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4 15: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creteil都让网上约会的。但是从8月份开始网上约会不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1 21:1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排队,第一让补材料 第二次填表回家等网上给约会时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