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95|回复: 6

[居留问题] 只可以申请小孩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17 19: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十年拘留    先生是法国人  想申请小孩拘留    可以小孩超过18了    当是已经在法国了    这样还可以申请小孩拘留吗??该怎么申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7 21: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呢的18个是什么意思。是说小孩18个月,还是18岁,小孩是你和法国人老公的吗,要是不是就麻烦点,要是的话,那就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7 21: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花痴 的帖子


    肯定是已经超过18岁,也肯定是前夫生的呗,这还用问么,谁听过法国人的孩子没身份的么。超过18岁了 应该不好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7 21: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①輩ㄋ ● 的帖子


    嗯嗯   是前夫的小孩   满18岁了     那就不可以 申请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7 23: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无证的没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2 17: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10年居留了,老公又是法国人,干嘛不早点申请你家小孩,而且孩子还在法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2 17: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满18岁申请就很难了,和无证的申请途径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