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12|回复: 6

[散讲] 伤心的时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8 08:1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伤心的彻夜未眠,就是流眼泪,不说话。会不会得抑郁症?要多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8 12:1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开些就会好,把旧的放下迎着新的来到就会快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8 17:0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新旧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8 18:5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未到而已,你不要告诉我一辈子不和男人在一起,那就变成尼姑了,多可惜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8 21: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伤心就是和男人有关吗?我告诉你真真的我就喜欢过一个人。结局一目了然。伤心是气自己在在乎空的东西。不是为某个人或者男人伤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8 21:1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狭隘!尼姑有什么可惜。别用自己的价值观去判断别人,你在乎的,追求的也许是人不屑一顾的!大哥,尼姑和可惜永远都不在一个逻辑思维里,没有任何关系好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8 21:2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狭隘!尼姑有什么可惜。别用自己的价值观去判断别人,你在乎的,追求的也许是人不屑一顾的!大哥,尼姑和可惜永远都不在一个逻辑思维里,没有任何关系好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