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69
注册时间2012-4-12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大虾好,
我刚从西班牙来法国,是西班牙籍,住在93区,虽说不需要申请法国居留,但是我还是想申请一下,在法国出行比较方便。
但是我下午去bobingy咨询处拿申请表格,排了一个小时的队伍,办事人员说表格没了,让我明天早上去拿。这叫一个郁闷。。。。网上没下载,排个队也拿不到。。。
能不能请教各位大虾,93区第一次申请居留的步骤?
比如,是去咨询处拿表格,还是要5点钟去排队递交材料的时候,他们直接给表格?
要去邮局买邮票?买多少钱的?还要贴在信封上和材料一起递交?
我怎么看到有的帖子上说,把材料放进信封,贴上邮票,直接扔进警察局的信箱?这只是换居留时的操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