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40|回复: 8

今天中午吃饭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9 12: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闲来无事,去馆子吃饭,点了几个菜,有一道熏鸭,肉上面有果冻状圆圆小圈的的东西不知道是不是坏了啊,不过还是吃了。会不会拉肚子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3: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果冻状圆圆小圈的的东西??
那你现在肚子有不舒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3: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是自己做的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3: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感觉那个是 里面的某种凝固物呢
只要没什么异味 应该没什么事吧~
不过天热了 还是要注意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14: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肚子还没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5: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有事 有事记得冒个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16: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亲糖果 发表于 2012-5-29 16:57
应该没有事 有事记得冒个泡

有事就来不及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23: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拍照片吗   上传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23: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Brulisi 发表于 2012-5-30 00:24
有拍照片吗   上传看看

没有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