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85|回复: 3

[居留问题] 真心请教狼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30 18:0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狼哥,2016.3.30居留到期2015.4.24才开始签工,4.24之前都没有签,想10.24之后回国1个半月左右,想知道出来马上找工作,签工这样换居留麻烦吗?因为家里有事要回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30 18: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弟弟去健身房啦,你再等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30 18:3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关系哦 真搞不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31 08: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任何关系,放心回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