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96|回复: 10

[散讲] 华人街的前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9 20:1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勿忘初志 于 2015-9-7 17:32 编辑

本人天津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9 20: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不了你 顶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9 20: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服从管理、遵纪守法、团结一致、只想安稳做一年就回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9 20:1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9 20:2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无能为力 实在没办法 没居留 只能做工厂了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9 20:2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上说说不能信。。。 我就看看听听。 顶下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9 20:3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 发表于 2015-8-29 21:26
网络上说说不能信。。。 我就看看听听。 顶下贴。

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9 21:5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能为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9 21:5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做就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9 21: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9 22:0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的工作人员、别给我放脱水区好吗、我只想找份工作养家、如果我违反了规定、我马上改正、可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