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56|回复: 7

什么是爱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9 10:1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一个对她非常好的男人,她们也有了一个小孩。可是因为她们会经常吵架,夫妻性格不合,最后这个男人爱上了别的女人,可是这个男人依然对前妻挺好。让他的前妻一直无法忘记,一直觉得自己的任性,和坏脾气,失去了这个男人,还深深爱着这个男人,但是男人已经不在爱她的前妻了,次次拒绝了她的前妻,说说看,是不是真该放下这段感情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9 10: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认为,感情不是一个人,一味的讨好另一方,如果两个人找不到一种让彼此舒服的相处方式,要么是不爱,要么爱的方式不对;而当爱一个人的方式让双方都不舒服,如果尝试着改变还没有改善的话,不如选择放手,这样对双方是最好的结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9 10:5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吧,都前任了,人家也有现任了,不放干吗?等吗?别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9 10:5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痴情对别人而言是一种负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9 10:5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连锁反应发布于半小时前
我一直认为,感情不是一个人,一味的讨好另一方,如果两个人找不到一种让彼此舒服的相处方式,要么是不爱,...

?说的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 09:4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轩哥、妍姐发布于4 天前
[quote]"连锁反应发布于半小时前
我一直认为,感情不是一个人,一味的讨好另一方,如果两个人找不...

对,说的很有道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 09:4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温发布于4 天前
痴情对别人而言是一种负担

我也有感觉到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 09:4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饭票发布于4 天前
放吧,都前任了,人家也有现任了,不放干吗?等吗?别傻了

可有时候想真正忘记一个人是很难的一件事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