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98|回复: 4

[居留问题] 关于居留约会问题请教大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14 19: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关于居留3个月第1期不可以工作的 可是换了第2期也是不可以工作到第2个月警察局来个约会问我理由为什么来法国  可是我不知道怎么说请教大家给个意见 有知道的和我一样的情大家帮忙帮忙 怎么说好啊  我是在乡下申请的 有知道的高手说说要怎么样回答才可以啊 想想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4 20: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无厘头。。。。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4 20: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说法国的屁都香的所以就来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4 21: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说为了生活更美好 为了生活在更自由的国家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4 21: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POUR LA VIE PLUS BELLE ,POUR PLUS DE LIBER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