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76|回复: 3

[居留问题] 关于居留约会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14 19: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关于居留3个月第1期不可以工作的 可是换了第2期也是不可以工作到第2个月警察局来个约会问我理由为什么来法国  可是我不知道怎么说请教大家给个意见 有知道的和我一样的情大家帮忙帮忙 怎么说好啊  我是在乡下申请的 有知道的高手说说要怎么样回答才可以啊 想想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4 21: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5 15: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5 19: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