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82|回复: 10

家庭团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5 09:3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 Viola】 于 2016-5-10 00:23 编辑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5 09:5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住家哪些手续都查完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5 10:0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佟佟发布于41 秒前
你住家哪些手续都查完没?

事务所说查过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5 10:0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会等了5个月左右。这要看那边办事效率高不高。快的话5个月左右。慢的话没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5 10:0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年底会出来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5 10:1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igang发布于8 分钟前
到年底会出来的

你申请过米兰的吗?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5 10:3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申请的是在fano。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5 10:3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佟佟发布于26 秒前
我申请的是在fano。

微信
有吗?聊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5 11:4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len_n8dwZ发布于1 小时前
[quote]"佟佟发布于26 秒前
我申请的是在fano。"

微信
有吗?聊聊?[/quote]

TL19820512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5 13:1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len_n8dwZ发布于3 小时前
请问有木有办理过家庭团聚的小伙伴知道,在米移民局申请的家庭团聚8月份开始预约后需要等多久可以拿到批文...

申请时你都准备什么了,要提前多久预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5 13:3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务所代办,不清楚!你也在办理?那个城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