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780|回复: 25

[寻医问药] 我的情况是否可以直接去医院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6 09: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皮肤长了一些湿疹,去看了很多次医生也没好,不知我可否直接去医院看,还是一定要先去家庭医生那开单子,如果去医院的话哪一个医院好一点呢?先谢谢大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2: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有名的皮肤医院是HOPITAL SAINT LOUIS,在METRO GONCOU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2: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湿疹可以洗冷水澡。。。一个星期内绝对会有明显效果。
最好是泡冷水澡之后,冲凉。
配合药膏,效果非常棒。不用也行。一样非常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3: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要约会 需要医生介绍信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3: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专科皮肤医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5-26 21:2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21: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超靓物品铺 发表于 2012-5-26 22:27
谢谢。改天我去看看。我是湿疱疹,就是手指头长出小水泡很痒,看不好!
去皮肤科医生看,那医生每次我进 ...

去看皮肤急诊不用通过MEDECIN TRAITANT,但如果妳的医生写信的话,约会可以稍快一点,到医院看比较认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5-26 21: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21: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点去治吧,皮肤病好烦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21: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超靓物品铺 发表于 2012-5-26 22:47
我知道,我都是直接去的。看medecin generaliste还要多给一份钱 呵呵

早点去治吧,皮肤病很烦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5-26 22: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6 22: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指点: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6 22: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一代 发表于 2012-5-26 22:36
去看皮肤急诊不用通过MEDECIN TRAITANT,但如果妳的医生写信的话,约会可以稍快一点,到医院看比较认真。 ...

我的湿疹是长在面部,从几年前开始,时好时坏。现在我想已经转为慢性的了,不知可以直接去看皮肤急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12: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qian 发表于 2012-5-26 23:34
我的湿疹是长在面部,从几年前开始,时好时坏。现在我想已经转为慢性的了,不知可以直接去看皮肤急诊吗? ...

长在脸上更应该去看,妳说妳痒 la démangeaison. 严重了ça s'agrav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7 17: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一代 发表于 2012-5-27 13:27
长在脸上更应该去看,妳说妳痒 la démangeaison. 严重了ça s'agrave.

谢谢你,下星期就去。: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