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401
注册时间2014-2-27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家庭还算一般,只是爸爸办厂,从来不在我这个儿子身上花钱。看着我弟兄这个买卡宴,那个买宝马5。好生羡慕。从小老妈就吧最好的给我。我现在真的花不去手。每次回来关人情就不止5000。我朋友也没办法去会会。爸爸整天说没钱。我也不能问他拿。我心疼妈妈。钱太难赚。太好花。我姐姐俩孩子没能力养都给我妈养。姐夫没实力赚钱。每次姐姐回国买ipad。买手机的。回国带1000回去,出去带1800出去。唉!感觉妈妈很累。很辛苦。我回来就呆家里不出去。感觉也很累。马上要创业了,钱也是妈妈支持。我想帮妈妈分担。因为妈妈的厂也送给爸爸了。爸爸收入肯定够的。唉~~好累。希望妈妈能过的更好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