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50|回复: 8

辛苦的人,我的妈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1 09:4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家庭还算一般,只是爸爸办厂,从来不在我这个儿子身上花钱。看着我弟兄这个买卡宴,那个买宝马5。好生羡慕。从小老妈就吧最好的给我。我现在真的花不去手。每次回来关人情就不止5000。我朋友也没办法去会会。爸爸整天说没钱。我也不能问他拿。我心疼妈妈。钱太难赚。太好花。我姐姐俩孩子没能力养都给我妈养。姐夫没实力赚钱。每次姐姐回国买ipad。买手机的。回国带1000回去,出去带1800出去。唉!感觉妈妈很累。很辛苦。我回来就呆家里不出去。感觉也很累。马上要创业了,钱也是妈妈支持。我想帮妈妈分担。因为妈妈的厂也送给爸爸了。爸爸收入肯定够的。唉~~好累。希望妈妈能过的更好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1 09:4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努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1 09:4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1 09:4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命有这样的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8-11 09:5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1 10:1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创业就只看你的目标,其他琐事会让你分心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1 10: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姐姐太恶心了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1 10:2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你这么懂事你妈也知足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2 06:5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