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53|回复: 1

十月一日,大家干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7 06: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选投票, 共有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7 11: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能不会从事以上任何一项活动,而是会仰望国父孙文(孙中山)的遗像。顾念中华百姓,默念国父“”天下为公的座右铭!祈祷祖国早日和平统一,最好是中共放弃一党专政,接受国民党重新组成民选的民主政府。国共一心,共同打击小丑-----台独(民进党和台盟)、疆独、藏独以及现在刚出现的满独集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