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39|回复: 7

[居留问题] 续居留需要公民课证书和ofi给的证书丢了怎么办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5 02:0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东西找不到了 整个文件夹一起丢掉的。 现在距离换居留还有8个月 这东西可以补办么。 真倒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02: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移民局给的那些证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03: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民课证书和OFII是啥东西
没听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08: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OFII我知道,公民课证书没听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08: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意思 上了公民课后 有张证书地 他丢了 。这个很少听过怎么补 你可以去移民局问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08:3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不能补的,体检的时候都很清楚的告诉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09:0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换十年居留时,会需要这些纸张,现在赶快想办法去补起来,可能会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0:1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去上公民课的地方问,我妈是有张忘记给她了,去了那,给了签工单给补了张棕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