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445|回复: 100

[法国] 想买车,希望街友给个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13 09: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刚考来车牌,想买俩车,但不知道选什么车好,有经验的希望给各建议。(新车?2手?牌子?价格?...???)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3 09: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辆自己喜欢的2手开着先吧 新车新驾照保险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3 10: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买的话去这个网站找找看或许有你喜欢的2手 http://www.lacentrale.fr/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收起 理由
蜗牛~ + 1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3 13: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十月二号起开幕的巴黎汽车博览会,在porte  de versailles ,12号地铁线。去那里看看哦,一定有斩获![em: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3 14: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路上看看比较便宜,我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3 14: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如果有驾照的大人的话 建议用他名子写保险合同 再把你名子加进去
一来 老手保险便宜
二来 如果你没出事故 以后自己再买保险更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3 15: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知足者 于 2010-9-13 16:26 编辑

这,就得看各人经济条件了。如果有能力,就买辆新车。不一定要很好,根据每人实际情况选一辆比较实用的新车。如果手头比较紧,就先买辆二手车、甚至于三手车都没关系。
不过个人意见,还是新车比较少麻烦些。至于保险,6楼说得也是。
牌子比较好的是:AUDI , MERCEDES , BMW。。。
牌子一般的是: 有很多。。。
便宜些的是:FIAT,韩国车,LOGA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3 20: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考来车牌,想买俩车,但不知道选什么车好,有经验的希望给各建议。(新车?2手?牌子?价格?...???) ...
玻璃 发表于 2010-9-13 09:16

这个要看你的资金了,你准备花多少钱?我喜欢twingo、207或clio,超级实用。而且万一要修,这些车普遍,零件也普遍,修的人也修过无数这种车,快、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3 20: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车省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3 20: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买辆2手 的开把 不然撞多了 修的钱都要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3 21: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WO YOU YI LIAN CHE YAO MAI DIAO NI YAO DE HUA KE YI LAI KAN KAN SHI PASSAT KAI LE 67000 GONG L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3 21: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WO YOU YI LIAN YAO MAI DIAO YAO DE HUA KE YI GUO LAI KANKAN SHI PASSAT KAI LE 67000 GONG L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3 21: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ZHE SHI WO DE DH HAO MA
06116422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3 23: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车是省油,那是日本车自重轻,铁皮薄。所以为了自己家人的安全和民族情感上来看,还是算了吧。
还有个人意见,在欧洲有那么多那么好的本地车,买日本车,傻不傻啊!
车万一坏了,一个零件就比欧洲车贵上几倍,还得等好几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4 00: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刚考到permi的话 那还是建议你别买好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