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67
注册时间2014-10-2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90后愤青 于 2015-8-4 15:38 编辑
中午,我在吃饭老板打电话给我问我客人订?货在哪里? 我告诉他他找不到。后来我吃完饭下来。客人等不了走了。就想起最近很火的那个帖子,我就问了老板,你亏了吗? 老板说没亏,后来想了想马上回答说亏了利润。 我调侃到你东西都在这里哪来的亏了? (我也认为他亏了利润)
如果我下来把他卖了,我老板是不是赚了2倍的利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