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56|回复: 2

[散讲] 求助大家关于SG银行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3 11: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星期六在我cpt里看见一个手续费dab retait confrere-70€(是在别的银行里取钱的手续费)你们有遇见这个情况吗?我看了下账单7月份我只有在别的银行取了5次一共只有390€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扣取70€的手续费 知道的解答下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3 11: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别的银行取钱要扣费用见过!当没见过这么狠的。直接去关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3 11:2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阿 *** 是不想让人活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