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69|回复: 4

[十月怀胎] 请问conge maternite的钱一般多久下来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4 21: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材料都交了 再过两三天就是产假一个月了  到现在还没有说法  前几天去SECU问了  说我的dossier还正在traiter,请问姐妹们一般是多久给钱的 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21: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慢啊 等我生了 还没影  说还差什么~~~:L
后来多去了几趟  就到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00:3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ossier放进去2星期就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03:0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生了马上就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5 16: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欣琪*∩_∩* 发表于 2012-5-24 22:07
很慢啊 等我生了 还没影  说还差什么~~~
后来多去了几趟  就到帐了

看来还是没事多跑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