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32|回复: 4

101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13 00: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下今年的101可以在年底拿出来嘛??我想年底申请我老婆。我上班的签工还不够,想去叫别人帮忙签补上可不可以。在不同的城市签。我是在米兰。这样101要怎么弄。申请的时候101上面一定要显示8000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3 10: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101都是每年的差不多3月份出来的,别人帮你签也可以啊,住家在哪就在哪申请,不一定非得101,8000,但是签工单必须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3 14: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RATO小刘 的帖子


    O(∩_∩)O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1 20: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101明年才可以拿,今年是拿不出来的,101就是一年的工作记录,今年还没到最后怎么可能有101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1 20: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年的 101
会计师一般都在2011年的6/7月份才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