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12|回复: 2

[居留问题] 回国疑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12 02: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都知道持2年居留回中国最多只能呆半年,我想问下,如果超出半年是不是肯定回不来了,或者还有别的办法可以回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2 08: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偷渡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2 11: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运气,有时候海关不查,有的人也回来了,没什么特别的方法,就是多试几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