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53|回复: 18

[生活百科] 房子合同还有2年但是我不想租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4 12:2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那么我需要付违约金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12:3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你得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12:3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寄挂号信 6个月时间 然后搬出去!

或者房东好商量的话 押金不要了 然后马上搬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4 12:4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付多少违约金房租500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15:1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花。发布于2 小时前
那么我需要付违约金吗

违约金就是押金拿不回来了!但是你可以找人给房东,说自己不租了,转给朋友,然后两个月押金给你!最快的方法,不然就是提早6个月寄信给房东,好的房东也会还给你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7-24 15:2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15:3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essia静发布于10 分钟前
[quote]"′男人花。发布于2 小时前
那么我需要付违约金吗"

违约金就是押金...[/quote]

谁说违约金就是押金拿不回来?押金是一码事,违约房东不仅可以吃了押金还请律师告你赔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15:3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想押金的     拿不回来的   
意大利人出了名的无赖
告诉房东押金不要了     明天走人
不然就不付房租      死赖在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15:3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2 分钟前
[quote]"Alessia静发布于10 分钟前
[quote]""′男人花。发布于2 小时前
那...

还真不知道,基本都是不租了,押金就当赔给房东了,这边都这样!没有再赔偿什么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15:3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名侦探啊杰发布于1 分钟前
别想押金的 拿不回来的
意大利人出了名的无赖
告诉房东押金不要了 明天走人
不然就不付房租 ...

额、看区分吧,我这中国人少还是挺好的,合同到期不租了就是房东看下房子,哪里破的,多少钱从押金里面减去,剩余的都还给我们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16: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跟房东说把房子转给中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16:2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阿 房租只要50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16: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提前6个月写停止合同的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17:0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房东好好商量,要不只能6个月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17:0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花。发布于4 小时前
那么我需要付违约金吗

在哪里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