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91|回复: 4

[移民资讯] 预收费事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2 10:5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去会计师那里做去年的740,结果给了一张预付费的单子,预付个人所得税,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要预付,不是应该付多少单子打多少的吗?街友们是怎么对待预付费单子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2 10:5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cconto irpef一直都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2 10:5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15 秒前
Acconto irpef一直都有

我也是第一次收到,你们都有付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2 11:0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个人所得税,今年的收入明年七月才付,政府等不住所以要你先预付一部份,如果多付了反正可以减回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2 11:0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哥的回答,明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