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800|回复: 65

[散讲] 明天离开这个生活了8年的地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3 22:0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末代华侨 于 2015-7-4 10:52 编辑

明天真的回国了,离开这个生活8年的地方,还真有点不舍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22:0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22:0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顺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22: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回来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22:0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22:0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回去,家里人不肯,只能继续呆下去,为了生活,还是得坚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22:0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回来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22:0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卤煮一路平安到家。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22:0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22:0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22:0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出来旅游……?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22:0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顺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22:0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好多人都回去 这里混不下去 难道中国就能混下去 求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22: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走了一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7-3 22:1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