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56|回复: 5

没有铜币.为什么不能顶我的广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 11: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为什么我想顶我的广告都说铜币不够  但是又不能把金币换成铜币 .难道要去评论5次别人的帖子来换回5个铜币然后才可以吗  .天啊  那也太费时间啦把  都是上班的人 水有时间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 15:5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试试重新申请一个新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 16: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日云殇 发表于 2015-7-2 16:52
可以试试重新申请一个新号?

新的号就会有铜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 16:2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听留学生和我说过,华人街新申请的号会送60铜币,我还没研究过是不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 18: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好比是,我没有钱我想去超市买东西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 21: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不好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