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62|回复: 6

[原创] 大家都是在那里保险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30 16: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做保险已经有5年了, 很好奇得问下, 大家都是在那里保险的。 选择价格便宜的,还是服务好的, 还是自己上网保险。^_^



有关保险方面的问题可以咨询我们公司


image.jpg




单选投票, 共有 3 人参与投票
100.00% (3)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0 17: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保险公司保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 09:2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nisapo  因为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 09: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先考虑价格,然后服务,毕竟大多数人不是很有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7 10: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jpz3858 发表于 2015-7-1 10:29
当然先考虑价格,然后服务,毕竟大多数人不是很有钱。

谢谢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7 10: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服务会比网络保险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7 10: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unipolsai 是不错的保险公司,特别是在汽车保险这一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