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39|回复: 7

[居留问题] 十万火急初到米兰不懂怎么样转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0 02: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以前在MODENA上班..3月18来米兰餐馆上班昨天老板给我一张签工单 ETTO A PAGARE  360.00
我想问各位朋友在米兰转居留要什么手续...
我手上只有2012的101..和居留...是不是还要办什么手续...听他们说好像要办理暂住证.或者身份证...工作合同.请各位朋友指点一二
我QQ260790344麻烦大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5-20 0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0 14: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絶舨蘾男ヤ 发表于 2012-5-20 03:29
备齐材料简单,不够的话死定了。 身份证 护照 绿卡 做工合同 工资单 身份证 老板的营业执照 统统都要,再一 ...

啥时候换的居留啊,现在早就不在总局了,都是在每个区分的分局了。很快的,移民少的分局一下子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5-21 02: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12: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3 12: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zjguxing 发表于 2012-5-20 15:02
啥时候换的居留啊,现在早就不在总局了,都是在每个区分的分局了。很快的,移民少的分局一下子就 ...

请问一下..转居留都需要什么证件...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13: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帅气de小子 发表于 2012-5-23 13:57
请问一下..转居留都需要什么证件...谢谢

我表格是工会搞的,自己的材料:居留;税卡;护照;101;最后三个月的工单;工作证明;暂住证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7 00: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