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358|回复: 17

[散讲] 各位开酒吧的老板你们酒水生意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24 18:2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末代华侨 于 2015-6-25 11:39 编辑

请问各位开酒吧的老板你们酒水全生意怎么样本人太差了求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4 18:2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差 没办法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4 18:2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办个festa,你那放音乐要是没人投诉,你就放些音乐弄气氛,到12点声音关小点,就OK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4 18:2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饭吃就行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4 19:1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ppetivo太差都没人喝求助是不是叫老外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4 19:1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 姐只靠老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4 23:1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酒吧 有谁要转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4 23:3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位置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4 23:4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s始娘你酒吧一个月有多少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5 07:0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贝少发布于昨天 19:26
办个festa,你那放音乐要是没人投诉,你就放些音乐弄气氛,到12点声音关小点,就OK拉!

放个就能解决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5 07:1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大部分酒吧都生意不好啊 不用灰心 八月会好起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5 07: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锋366发布于7 小时前
阿s始娘你酒吧一个月有多少阿

???这个问题问得好, ???真好,哈哈哈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5 07:4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生意就不怎么样了、这星期直接没人了掉了100????哥我都要哭L?还好老虎掉的不多!欲哭无泪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6-25 10: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5 10:3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caffe,面包很多的,谁说没生意,只是酒水少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