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97|回复: 6

[其他] 公校转私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24 08: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读了一年幼儿园公校, 今年刚报进私校, 需要通知公校还是要去mairie 说一声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4 09:4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公校那里打一张certificat  de radiation  就行了 。不用去mairi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4 10:3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那个私利多少啊我家这个2千多不包括Cantine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4 10:4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怎么申请呀?为什么他要我写信、动机信?你们有写这些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4 19:3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需要加油 发表于 2015-6-24 11:41
请问怎么申请呀?为什么他要我写信、动机信?你们有写这些吗?

有  上网下载就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5 11:5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煩一下網址發一個給我可以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5 16:4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夜彩虹你我他发布于昨天 11:32
你家那个私利多少啊我家这个2千多不包括Cantine

是在哪里啊。是一个学期吗?谢谢解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