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00|回复: 7

請問想申請去那些私立學校、應該寫什麼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23 13:1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請問想給孩子申請去私立學校讀書、應該寫什麼信、是不是要寫動機信,麻煩有人知道嗎?信應該怎麼寫?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3 15:2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萬能的華人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3 15: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需要写信, 但是需要去学校要注册的表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3 16:0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問他說要寫信、因為私立學校、不在我住的同一個地方、所以我不知道是不是寫lettre de motivation 還是其他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3 16:1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成绩单 如果不好就不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3 16:2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读1年级、成绩现在还不知道好不好、不过不知道要怎么样申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3 16:3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写的,lettre de motivation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4 10:3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发布于昨天 17:39
要写的,lettre de motivation

请问你有写过吗?应该如何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