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81|回复: 2

[法国] 现在学车哪里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6 14: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华人街的CDJM们好 请问现在学车哪里 我是第一次 不知道哪个驾校好  并有中文翻译  望大家 告知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15: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22: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在13区学的 已经考过来了 那里挺好的 位置也挺多的电话是 06 08 45 78 11 老板会说中文 你有什么问题可以打电话去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