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18|回复: 3

[居留问题] 一请知道的朋友说一下,93区的居留有约会时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6 11: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知道的朋友说一下,93区的居留有约会时间9点到10点半。需不需要很早去排队,还是8点钟去。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6 12: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需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6 12: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给你具体的约会时间,就不需要早很过去排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6 14: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那我是9点-10点半,约会,8点到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