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143|回复: 60

[爆料] tim卡大家看看这个套餐划算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3 22:5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3个G。 4G。 500打电话1000短信。  14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0 铜币 +6 收起 理由
意大利网站编辑 0 + 6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22:5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啊 有3GB流量 价格不算贵,我现在用的tim young只有1GB每个月得一直省着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22:5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明天我也去公司问问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23:0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邻家小妹发表于昨天 23:53 还不错啊 有3GB流量 价格不算贵,我现在用的tim young只有1GB每个月得一直省着用ߘᠠ...

我也是young 感觉好坑,1000短信一个没发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23:0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14€一个星期啊 合适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3 23:0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ica0723发布于昨天 23:54
还不错.明天我也去公司问问看

好像要很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23:0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魂发布于25 秒前
[quote]"邻家小妹发表于昨天 23:53 还不错啊 有3GB流量 价格不算贵,我现在用的tim...

对啊 现在都是发微信,用多的都是上网流量,看来我也得去改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23: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打电话
3个G的流量
每个月5欧元
也是TIM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23:0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哥是流氓发布于3 秒前
是14€一个星期啊 合适吗

看错了 不好意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23:0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哥是流氓发布于43 秒前
是14€一个星期啊 合适吗

大哥他上面写的是每4个星期也就是一个月,看清楚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23:1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邻家小妹发表于3 分钟前 对啊 现在都是发微信,用多的都是上网流量,看来我也得去改咯!  ...

而且4g一下子就没了…实在是坑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3 23: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这个是特价二十块钱六个月每个月3GB。3G网络400分钟400条短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3 23:1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套餐还有大家可以去看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23:1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3921发表于4 分钟前 我不打电话  3个G的流量  每个月5欧元  也是TIM的

求开通方式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23: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ang3921 于 2015-6-14 00:16 编辑

TIM
现在更优惠了
20欧元有六个月
每个月3个G
我那时买要49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