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83|回复: 9

11111111111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3 10:4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路人甲乙丙丁? 于 2022-7-28 22:34 编辑

1111222221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10:5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听不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10: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BREMBO级别太霸道啦! 你确定Q5需要这么夸张的刹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3 11:0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名用户发布于4 分钟前
BREMBO级别太霸道啦! 你确定Q5需要这么夸张的刹车吗

我不要GT或者GT-R版 普通款就可以了 那个GT版对于小5的确有点吃不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20: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的话,可以去MG车行,在sanpaolo这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3 21:4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英人发布于1 小时前
Prato的话,可以去MG车行,在sanpaolo这边

Prato老外的?有联系方式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4 00: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人甲乙丙丁? 发表于 2015-6-13 22:42
Prato老外的?有联系方式吗?

MG车行坑死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4 12:5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5?? 瞎b折腾。。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4 19:4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买SQ5都有了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7 12: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 chris3827714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