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077|回复: 8

请问salsa teriyaki 怎么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2 13:5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日本salsa teriyaki怎么做?就酱洒在寿司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14:2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密 无可奉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2 14:2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告诉我吧,讨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14:2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的 酱油定粉盐味精.需要什么味道再加点别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14:2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介绍妹子 俺告诉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2 14:2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dwya发布于14 秒前
给我介绍妹子 俺告诉你!

妹子华人街多多哦,哥努力去追呗!你要的是正的还是歪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2 14:3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egie发布于3 分钟前
很简单的 酱油定粉盐味精.需要什么味道再加点别的

要不要生姜大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14:3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14: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做法不一样…我用的是 酱油,sake,mirin 糖,全是1:1的比例 然后生姜少许 先烧开 在放淀粉 具体自己去实践吧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