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66|回复: 3

[居留问题] 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7 22: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想询问一下申请居留的一些问题望知道的朋友告知一下,在法10年的时间是怎么算的,是进入法国的那个日期吗?就是出境纸上的那个日期可以吗?还有我头俩年的纸张就只有难民和福利,听朋友说一年最少要有3张的纸是吗?请高人指导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7 23:5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法时间就是报难民上填写的时间,证据一般要3、4张每年。前面难民一年有好几张的吧?在加上福利应该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8 12: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啊,就是entre en france 的时间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8 20: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是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