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操作将在您下回登录时自动记录您的这次国家选择。如需重新切换,可通过切换国家完成。
查看: 3176|回复: 1

[法国美食搜索] 廣来快餐 浓香烤串 热辣来袭 烧烤双人套餐 原价56 只售30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0 14: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手机号码登录

x
本帖最后由 购物商城 于 2015-6-10 14:24 编辑

无论是刚到巴黎还是已经到巴黎一段时间的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很怀念国内喷香过瘾的烤串呢?腌制过的肉肉,在烤炉上烤的油滴滴,喷喷香,各种香料再撒一撒~~ 孜然的香跟牛羊肉完美融合,辣椒粉刺激舌尖的每一寸神经,你真的不思念吗?想吃的满嘴流油,左右开弓吗?廣来快餐店满足你对于美食最本质的需要~ 廣来快餐的套餐一直以来受到很多小伙伴的热烈欢迎,本次的烤串套餐再次带给大家一个超级大惊喜,30串任选~~~ 原价56欧,现仅售30欧!赶紧来订购吧!!
2d84cbb019043736cb4cd49eda1163e4c6aa6566_guanglai_4_L.png

【餐厅简介】
- 位于15区特色烤串中餐馆,靠近montparnasse交通枢纽。宽敞明亮,各种装饰的小细节都在给每一位吃货惊喜!
- 老板热情且彬彬有礼。希望给每一位食客带来的是宾至如归的感觉,希望能满足每一位吃货的嘴巴!
- 大厨也是有着很多年的从业经验,对于肉类的腌制,对于酱汁的调配,甚是纯熟!立志于让每位吃货吃的左右开弓、满嘴流油、流连忘返的不肯离开才好!





【本单特色】
- 廣来餐厅菜单上所有烤串都可以任选!赶紧下拉看图片~ 我等着你说 OMG~~ OH LALA~~ C'est cool~~ 因为就是这么给力!
- 经典的羊肉串牛肉串管够~ 鸡翅香肠应有尽有,大厨即点即烤,烤的喷香滴油的烧烤一串一串放到你面前的时候,你会忘记时间的流动~ 你会希望时间就此凝固,让这份舌尖的幸福就此永恒!哈哈 商城君不是夸张哦,真的很好吃!
- 所有菜品均选材新鲜,即点即煮,老板用心做生意。更加希望大家吃的安心又健康~!






【本单详情】
中国人吃饭将就的就是荤素搭配、营养均衡有没有~~ 秋意依然浓厚的情况下,我们更加喜欢吃味道厚重浓郁、麻辣的有没有~~~ 但是无论怎么吃,烤串都会是各种聚餐、宵夜等的标配!所以华人街购物商城联手“廣来快餐”给各路小伙伴们提供了一个超值双人烤串盛宴!耶~~ 巴黎又有好吃的烧烤了哟!

开胃凉菜三选一:蒜泥黄瓜 、 小葱拌豆腐 、 川椒白菜丝

烧烤3欧类任选2串:大虾 、 鹌鹑 (主厨推荐) 、 鸡翅 (翅尖+翅根的整只鸡翅哦)、 鱿鱼筒 (主厨推荐)

1欧、2欧类任选28串:荤菜可选:牛肉串 、 羊肉串 、 鸡胗 、 鸡心 、 鱿鱼 、 香肠 、 小虾 、 鱼丸 、 虾丸 、 排骨 、 三层肉(腌制过的) 、 鸡丸(老板特地介绍,这个鸡丸跟日餐店的烤鸡丸一摸一样的)烤串素菜可选:小蘑菇 、 土豆 、 西兰花 、 豆腐 、 花菜 、 青椒 、 豆腐泡 、 玉米、茄子(主厨推荐)


此优惠只有购买了华人街购物商城的套餐才有效!直接到店内支付现金等其他形式均不可享受此优惠!谢谢配合!

感受到了老板的诚意了有没有?这么多菜任选,商城君第一次碰到这么好的老板!很善解人意嘛~~~ 很了解各位吃货的心态有木有?赶紧来尝尝吧!吃的好别忘记给“廣来快餐”点32个赞哦!







【温馨提示】
1. 消费时向店家出示您的订单号 (9位字母,如ABCDEFGHI) 即可。在您网上支付成功后,系统将自动发送9位英文字母的订单号到您的邮箱,或者您也可以在订购历史记录中看到该订单号,如未成功收到,请电话01 44 61 05 23找华人街相关工作人员查询。
(如果网上支付不成功,或者没有办法网上支付,可以来华人街办公室直接支付现金哦!)
2.用餐前请您至少提前一天电话预订,预订电话:01 82 09 72 75。请购买的亲赶紧打电话预定哦!

3.用餐时请出示您的订单发票或购买记录中的9位数的订单编号。

4.凭该订单号不能兑换现金,不能兑换其他商品。

5.本价格及优惠仅在华人街购物商城网上消费有效。其他消费方式或付款方式不享受此优惠。


6.有效截止期:请在2015年07月10日前凭订单号到店内消费,过期则无效。




【店家信息】

廣来快餐
地址:162 RUE DE VAUGIRARD  75015 巴黎

地铁:12号线/6号线 Pasteur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晚 18:00 - 22:30



凉菜任选蒜泥黄瓜

小葱拌豆腐

川椒白菜丝

香喷喷的烤串~~~!

明亮宽敞的就餐环境
装饰的小细节(老板亲自设计的哦)是不是很可爱呢?小猫盯着小鱼~~

店内有一个被各路吃货的留言占领的柱子~~赶快来吧~ 把你的留言也留在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1 08: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吸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手机号码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华人街

法国总公司:Sinocom sarl
地址:47 Rue de Turbigo,
75003 Paris,France
联系电话:(0033)-(0)144610523
意大利分公司:Sinocom Italia Srl
地址:Via Niccolini 29,
20154 Milano, Italia
联系电话:389-2345588
西班牙分公司
客服邮箱:[email protected]
工作时间:每周一至五9:30-20:00
咨询热线:603 309 699

扫描安装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