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81|回复: 1

三十而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5 15: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三十而立···三十而立······
三十了···突然发觉···就连一声苦笑都笑不出来
突然发觉···一个人在那里苍白的自我解嘲面对的是···
更多的嘲笑 更多的嘲弄的目光 更多的刺人的嘴脸
让我睁不开眼 三十了···
人生能有几个三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6 01: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要这么悲观,才三十岁而已
,男人三十不代表什么,三十岁正是男人发展事业的好时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