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23|回复: 9

[居留问题] 关于欧盟内坐飞机,小孩子的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5 20: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两个儿子居留是贴我这的,我跟我老婆还没领结婚证,我们打算这个月让我老婆带两个孩子先去西班牙,我七月再去,然后一起回来,在旅行社买的机票,他们告诉我说,必须我一起去才可以带小孩过海关,或者让我去本地的comune打一份委托书delegha,我去问过了,comune的人说他们没有这个的,我想问下我该怎么办?我们是bolona登机,我送老婆孩子去,万一不让过,我跟海关的警察解释我这情况有可能放他们过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5 20:3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5 20:3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rescia那边都是去法院打lettera di incarico,我们savona这边comune一直可以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5 20:5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一定要打,不然不让过的,你可以拿一张样版去让他们打一张给你盖个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5 21: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在江湖 发表于 2015-6-5 21:37
brescia那边都是去法院打lettera di incarico,我们savona这边comune一直可以办

请问去法院打这个lettera di carico 都需要带什么文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5 21: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青一笑 发表于 2015-6-5 21:59
这个一定要打,不然不让过的,你可以拿一张样版去让他们打一张给你盖个章
...

我知道要啊,就是不知道哪里弄,样板也没见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5 21:5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的宅男发布于1 小时前
我两个儿子居留是贴我这的,我跟我老婆还没领结婚证,我们打算这个月让我老婆带两个孩子先去西班牙,我七月...

bolona 什么地方?LZ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5 22: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天下 发表于 2015-6-5 22:55
bolona 什么地方?LZ

bologna登机,我们不是住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5 22:2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在江湖发布于1 小时前
brescia那边都是去法院打lettera di incarico,我们savona这边comun...

请问狼哥,comune 打的中国上海出来好用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5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解释的,肯定不让上,你的机票也就作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