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14|回复: 6

请大神翻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5 08:4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5 08:4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懂的大神帮我翻译一下,在此谢谢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5 08:5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你去comune拿equitalia的追债信(米兰的equitalia)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5 08:5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5 08:5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哥在麻烦你一下,有没有写是什么债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5 09:4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情人节没有情人发布于半小时前
狼哥在麻烦你一下,有没有写是什么债啊

这是拿信通知绝对不会写什么债务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5 09:4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