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37|回复: 2

求助狼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29 11:4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现在住的房子是两个人的名字 另外哪个人没有住这里 房贷分期付款已经不付了 但是房子的物业费高的付不出来 也已经叫另外哪个人出售掉 但是她就不同意 住现在是我住的 本人有点小事业在做 求大神们给个主意 怎么办 住呢还是不住 还是另外有什么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9 11:5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住不住自己喜欢,这也问诶,无言以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9 11:5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房子特别找个合适自己又和自己上班的地方近,是挺难选择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