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94|回复: 10

[街友互助] 女性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26 10:3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有个姐妹 40来岁 有子宫肌瘤 4公分左右 到瑞安人民医院检查 医生建议把子宫拿掉 在意大利医生建议是放环 女神们 有懂妇科的给的意见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6 10:3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公分做个p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6 10:3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妈也有差不多问题中国建议摘除子宫或者保守治疗,我们选择了在欧洲用环现在她很好。是一种里面有药的环,放几年以后绝经了就没关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6 10:3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我们问过很多子宫摘除的女性亲戚朋友都说能不摘除还是不摘除的好,会有很多其他的问题出现影响身体健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6 11:0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妈也有,中国查出来4-5公分建议手术,这里医生说只要不扩大没关系,年年去妇科检查一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6 11:0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听老外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6 11:1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朋友6公分在意大利做手术。中国医生说要子宫切除意大利医生问她为什么要切除,你不需要切除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6 11: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切除了对身体健康不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6 11:1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回帖 现在知道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6 12:2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妈妈那个子宫肌瘤算小的,不用理它的。等绝经了自然就没有了,但是补品之类的东西尽量不要吃,不然它会吸收长的快。你妈妈应该有四十多了吧,没事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6 12:2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 我看错了 以为是你妈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