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85|回复: 27

[居留问题] 居留快没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25 10: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是12办的大赦但是没有办出来,后来给别人包办了拿出了1年的失业居留,但是这个居留现在不可以转了,原因是警察局给我们的居留是不合法的,他们没有经过移明局直接让我们按手印拿居留,也没有签合同,所以拿出来的居留是不可以转的,请问大家我要怎么办才可以拿出我的居留呀???我快要准备转居留了,但是转了也是没有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0: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样的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0: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来说就是一张卡有你的个人资料和所谓的居留号码(简称: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0:5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假的意思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5-25 11:0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1:0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的居留是哪里拿过来.奇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1:0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蹈覆辙发布于52 秒前
还有这样的居留?

bergamo,警察局跟中国人合作,跳过省督府直接给中国人失业居留,现在省督府拒绝了大赦申请,居留自然作废,本身这样做就不符合程序,程序规定,只有省督府批准了才可以办理居留,而bergamo警察局却跳过程序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1:0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nrico123发布于4 分钟前
能报工 能签工嘛

警察局电脑里显示已经作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1:0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663070111发布于4 分钟前
那你的居留是哪里拿过来.奇怪

是很奇怪,等于警察局越权,没有等省督府的批准就给居留,现在省督府拒绝大赦申请,居留又得作废,乱七八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1:0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怎么才知道自己的失业拘留有没有经过省督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Via Medeghino,20141,米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1:0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居留,去意大利任何警察局延期都会被通知已经废了,回国的话,回 意大利时候会被意大利海关遣送回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1:0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94975850发布于1 分钟前
请问下怎么才知道自己的失业拘留有没有经过省督府?

他们是包花钱办的,根本没有去省督府签合同,如果你没有去省督府去签合同就有失业居留那就是一样的情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5 11: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分析的是对的,是bergamo办的,但是现在的问题是我要怎么办呀,我现在还在签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1:2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国乡发布于33 秒前
楼上分析的是对的,是bergamo办的,但是现在的问题是我要怎么办呀,我现在还在签工着

请律师,还能有什么办法,上诉大区行政法庭,律师费3000-5000欧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5 11: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是上诉的话,这样情况成功率高不高呀,毕竟还要花这么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