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333|回复: 4

[法国] 想学车,但法人的 学费挺贵,想找 私家 的教练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1 22: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学车,但法人的 学费挺贵,有谁知道 私家 的教练 电话号码吗? 知道的兄弟姐妹 回帖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 23: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小时50,你学不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3 16: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  你能留个联系方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4 10: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6 20: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一般学几个小时才考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