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922|回复: 23

在米兰有没有华人帮忙讨债要债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4 21: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人欠我一笔钱我向他讨了十几回了就是不还我,这个人在米兰有开两家按摩店其中一家在领事馆附近via Marco D'agrate 14 希望在这万能的华人街上能有高人帮我要回这笔钱,我一定会酬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4 21:2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有福建人吗?叫一帮福建人打死他,Prato很多福建人,要不帮你联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5-5-4 21:20:33
一般帮忙会要你分百分之五十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5-5-4 21:2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发布于2015-5-4 22:20:33
一般帮忙会要你分百分之五十吧

可能楼主现在不是想要拿回多少钱,就是为了出口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4 21:2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秀肌肉的猛男哪哪去?你们有用武之地啦!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4 21:2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去春又来发布于2 分钟前
米兰有福建人吗?叫一帮福建人打死他,Prato很多福建人,要不帮你联系

发这些东西万一对方真的被打了吃苦头肯定是lz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4 21:2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虞崇媚发布于3 分钟前
[quote]"春去春又来发布于2 分钟前
米兰有福建人吗?叫一帮福建人打死他,Prato很多福建人...

不知道就不要在这里胡说八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4 21:5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去春又来 发表于 2015-5-4 22:21
可能楼主现在不是想要拿回多少钱,就是为了出口气

不管结果如何我要利用所以的轨道要回这笔钱,这卑鄙小人以为我一个女人在意大利没有能力对附他拿他没办方,如果真的到了毫无办法的话,我就把他全家照写上欠债不还在米兰华人街paolo sap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4 21:5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多少钱在他那里啊这么憎恨他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4 22:0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去春又来 发表于 2015-5-4 22:21
可能楼主现在不是想要拿回多少钱,就是为了出口气

不管结果如何我都要通过所有的轨道争取讨回这笔钱,这个卑鄙小人以为我一个女人在意大利根本没有能力争对他拿他没办法,想吃掉别人的钱没这么容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4 22:0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 217.200.202.x 发表于 2015-5-4 22:20
一般帮忙会要你分百分之五十吧

这个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5-4 22:1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5 18:2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楼主在她那里上班, 工资没给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6 16:4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胭脂泪雨 发表于 2015-5-4 23:10
到底有多少?人绝对可以找到,讨债的方法也可以以你的要求,就看酬劳值多少?
...

我们怎么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5-6 17:0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