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57
注册时间2012-5-7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刚刚看了个贴,心中的怒火难以平息,原文是这样:“五月十日。本人现在在阿联酋首都Abu DHabi机场,乘坐etihad的航班。但是无故晚点.而且在询问过程中被无故打伤。而且裾被拘捕和关压。更可气的是,所有外国人都已被安置妥当丨而六十多名中国乘容却遭到不平等待遇。飞机起飞时间尚不确定。但我们却不停的受到伤害。望相关人士尽快帮助。”在这里呼吁所有的中国人,特别是华人旅行社,抵制阿联酋航班!这样简单的团结应该做得到吧。阿联酋航班咱不坐了!不要为了省那点小钱,连尊严,甚至命都搭上。补充一点,事主还说“现在还有2个同胞被关在小房间里被机场里的工作人打。我们去理论。还说是我们袭警。才扣留我们的同胞。现在是刑事责任不能放人。。希望大家传播,以后也不要再乘坐此航班。”是机场的工作人员打人,所以,不管是哪个航空公司,只要是阿联酋的,都要抵制起来,让他们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我们花钱让他们赚,还要受到他们的欺凌!简直没天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