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25
注册时间2009-3-31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房子我们租进去是2011年住到2014年12月底搬出去,现在房东说收到一封信是水费超额1700多时间是2012到2013年之间超出的用水量,我们就3个人住早上出去晚上回来,根本不会超额而且还超这么多,类似于这种情况有谁可以给点意见我们应该怎么做,应该去哪个部门讨个说法还是要出什么材料证明没有消费这么多的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