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52|回复: 4

[生活百科] 住家水费超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30 23: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房子我们租进去是2011年住到2014年12月底搬出去,现在房东说收到一封信是水费超额1700多时间是2012到2013年之间超出的用水量,我们就3个人住早上出去晚上回来,根本不会超额而且还超这么多,类似于这种情况有谁可以给点意见我们应该怎么做,应该去哪个部门讨个说法还是要出什么材料证明没有消费这么多的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30 23:1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东惦记你的钱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30 23:2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费单有明细!看看水表不就得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30 23:4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是你们家那段时间 厕所 或洗澡间的水龙头有没有坏了。在漏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1 12: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们的回复,等房东那张水费超额单拿过来,再看个仔细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