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92|回复: 4

[居留问题] 罗马延居留不需要101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1 18: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内容如题,有知情者请告知。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1 19: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需要101 签工 除非那些是中国刚出来   帮顶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1 20: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1 21: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saladebebe 发表于 2012-5-11 21:08
不要、、、、、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1 21: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迷恋车狂 发表于 2012-5-11 20:40
米兰需要101 签工 除非那些是中国刚出来   帮顶着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